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又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何不趁這大好春光去郊外走走呢?因此,我建議去我家附近的一片樹林里去看一看、玩一玩。 

  上一年,我和媽媽去過那兒,那裡的桃樹都開花了,還沒有到,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遠遠望去,粉紅粉紅的,如果淡一些,桃花也就不會那麼的美,如果濃一些,也就不那麼的香。春姑娘的傑作,真是連天才藝術家都望塵莫及!

  到了樹林里 ,濃郁的香味似乎讓自己飄飄欲仙,此時此刻,又加上杏花、梨花那美麗的顏色,更讓你覺得自己成了神仙,在天上無憂無慮的玩樂嘻戲。雖然樹多,但還有空地,能讓人們在樹林里享受着每一分每一秒。有誰會在仙境般的世界里煩惱呢?如果呆久些肯定會賴在這裡不願回家。這美麗的地方會使來到這裡的人念念不忘,來到這,你可以把一切煩惱的事拋之腦後,把心情放鬆一些…… 

  瞧,那些嬌艷的花兒開的多美啊!個個爭奇鬥豔的,彷彿在炫耀着自己獨一無二的美姿。玫瑰花先開了口:“妹妹們,看,我多美啊!今年的選美冠軍一定是我!”嬌艷的玫瑰還沒說完,迎春花立刻打斷了:“我說玫瑰呀,誰說你很美呢?再說了,到時候大家會投票選的。”說完,還理了理那鵝黃色的衣服。“我最美!”“我最美!”…… 

  碧綠的草地上不時散發出清香,那香味呀,純純的,還夾雜着幾縷沁人心脾的花香。 

  至於其他地方更迷人了。如果想看的話那就快來吧!春姑娘這美麗的傑作在每年的春天都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喲! 

  希望大家能採納我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