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去廣州的“肺”——白雲山遊玩,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春遊,也是最難忘的一次! 

  剛剛踏進白雲山的大門,迎面撲來的就是一陣風,好像歡迎儀式一樣。開始分小組行動了,大家都興緻勃勃,拼了命的向山頂奔去,我隨着大家跑了一小會兒,就被周圍的美景吸引住了,拿起相機就是一陣猛拍。 

  在路上,有在湖邊釣魚的老人,魚兒在魚鉤上掙扎着,在湖面上排出一陣陣水花,老人的臉上蕩漾出笑的漣漪;有在林間小道上散步的母女,手挽着手,繪出一幅人景和諧的畫;有在路上奔跑的同學的身影,時隱時現;有在荷塘中悄然綻放的隱沒在荷葉里的荷花,要麼含苞欲放,要麼半開半攏;有在枝頭梳理羽毛的不知名的小鳥……一切都那麼美麗,很快,我們落下了。漫步在樹蔭下,還有練太極的老奶奶,有踢毽子的老頭,有百年歷史的祠堂,碑林,九龍壁,帶毒的曼陀羅等等。 

  爬到2/3的時候,廣州盡收眼底,蒙蒙的雲霧將城市攏的迷迷濛蒙,顯得有些神秘;山林里,幾幢矮平房露出破舊的屋頂,殘破的記憶或許是它的所有。 

拖着疲憊無比的身體爬到山頂,迎頭而來的就是同學們的抱怨,是啊,還他們等了一個多小時,真是辛苦了! 

  哎,多想將時光停留在那個時候,看到在一起六年的朋友,心裡總有一些說不出的滋味,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願在某天離別,能夠回憶,見到那記憶中,奔跑着的身影,那一張張笑臉。沒錯,下回有機會,一定要把每一個精彩的瞬間,定格在那一剎那,定格在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春遊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