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被搶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搶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搶劫是很恐怖的,我就被搶劫了一次。 

  畢業的生活真無聊啊,老師天天占課。這不,又要完回家了。為了快只好抄小路。小路雖然危險,但是為了快,只好走小路了。 

  走着走着,突然,一個大約20歲左右的青年竄了出來。他有一頭黃頭髮,嘴裡叼着一根煙頭,一個破爛不堪的喇叭褲拖到腳上,左腳上穿着一隻藍拖鞋右腳穿着一隻黑拖鞋,手裡拿着一把搖搖晃晃的彈簧刀。不用說也知道,我碰上搶劫的了。 

  他看着我,獰笑着,眼裡露出了兇惡的目光。並說道:“小朋友,嘿嘿,此路是我開……”我心裡非常害怕。咦,屁股怎麼感覺濕濕的?難道是尿褲子了?不會吧?用手一摸,哦,原來是水落在了褲子上。 

  那個人似乎等不急了,兇巴巴的催着我“喂,你到底有錢沒錢啊?”我更害怕了,緊張的說不出話來“我……我……我……”“哎,你是啞巴啊?你在聾啞學校上課啊?”他的聲音提高了近似1000分貝。我又生氣又害怕,連支一聲都不敢了。對了,我還有唯一的防身用具:雨傘。我把雨傘收起來,滾成棍狀。當時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膽子,大喊一聲:“要錢沒有,要命一條!”他火了,氣沖沖的走過來。我使出吃奶的勁奮力一捅,捅在了他的右手上,刀子掉在了地上。我看見了,馬上就跑了。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跑的快,好世界,走的慢,死的快!!!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走過小路。在這裡我也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走小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搶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搶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