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搶劫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搶劫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咦?搶劫案?呵呵,只是一個好笑的比喻而以啦~不信?就豎起耳朵listen一下吧!“搶劫犯”行動小隊正在出沒,請注意啦!

  晚上,爸爸風風火火的回來了。一進門,便笑嘻嘻的向我們走來。他一邊“邪惡”的笑,一邊伸手往包里掏。我們倆都抓耳撓腮,不知道爸爸“包里賣的是什麼東西”。這時,爸爸才把手從包里伸出來,打開他神秘的手心一看——原來是兩塊棒棒糖!還沒等我們高興呢,爸爸又掏出一大把各式各樣的糖!哇啊!我們開始你爭我搶地搶起糖來。

  說時遲,那時快,爸爸又掏出了幾塊糖。嘻嘻,我似乎領會到了些什麼……

  “哇!糖果搶劫犯啊!!!”我們追着爸爸拚命地跑,爸爸一邊瘋了似的大吼,一邊不時扔下幾塊糖來。我們個個跑得氣喘吁吁,總算搶劫完畢了!

  “呼……呼……呼呼……”我們個個大聲地喘起氣來——正在做家務的媽媽見到我們這副狼狽樣,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兩個“搶劫犯”和爸爸也忍不住笑了起。一陣陣笑聲回蕩在我們溫暖的家裡……

  大家還有更好的“搶劫”方法嗎?一起來說說吧~

  五年級:藤蔓蛇de微笑

您正在瀏覽: 糖果“搶劫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搶劫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