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家園 和諧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 和諧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的春日,彷彿總在你不經意的夜晚來臨。清早,透過飄渺的晨霧,遠近高低,目光所及,到處是一片片暖暖的嫩綠;遠處,一輪紅日,好像打着哈欠正懶懶地從地平線那端爬上來;“撲咚”池塘中一條早起的魚兒猛地竄起又落下,池塘中那水輪一圈圈地擴展開來!是大海的藍色,映照到了天空,所以天空也成為藍色的;是小草的綠色,感染了生活,所以快樂的生活也是綠色的。可未來的綠色生活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輕鬆愜意;還是“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的自在逍遙!這個世界,空氣中瀰漫著花香;天空是那樣的清新明凈;孩子們在綠色的原野中嬉戲;這個世界,沒有污染,沒有戰爭,天天都是和煦的春光。你可以和你親愛的朋友們一起享受大自然的恩賜,自然與人,人與自然是那樣的和諧完美。夜晚,面對滿天繁星,當耳邊傳來青蛙和紡織娘的輕吟聲時,你可以輕輕許下你最美好的心愿。

  雲南楚雄初二:231無為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 和諧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 和諧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