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斗搶劫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搶劫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作文課,老師都會帶給我們驚喜!今天也不例外哦,“大門”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枚古老而神奇的貝殼。

  “同學們,你們見過大海嗎?你們在海灘上撿過貝殼嗎?”老師問大家,“貝殼誰沒見過呀,我家就有!”這時只見老師拿出來一個東西,大家仔細一瞧,原來是一隻貝殼,看上去灰不溜秋的,還有很多斑點,殼上還有許多髒東西,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啊?

  “告訴你們吧,並不是只有沙灘上才能撿到貝殼,這貝殼啊,是從高山上撿來的呢!”老師一說完,我們都驚呆了,誰不知道貝殼是生長在海里啊,高山上怎麼會撿到貝殼呢?這不是天方夜譚嗎?老師見我們都不相信,於是就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

  “一位青藏高原的旅行者在途中休息的時候,從路邊隨手拿起一塊”小石頭“玩賞”,他注視着這塊“石頭”很長時間,竟然吃驚地發現這是一塊古代的貝殼化石,這一發現使這位旅行者對青藏高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開始在高原上大量搜集各種生物的化石進行研究,最後科學家發現,第三紀以前,青藏高原原本是一片汪洋大海,後來發生了地質運動,使它迅速地抬升,最後就形成了世界上平均海拔最高的高原。那些海洋生物化石就是地質運動后留下來的,所以說呀,並不是只有海洋里才能撿到貝殼,高山上同樣能撿到貝殼哦!”

  哇,原來是地質運動造成的啊!我不禁對那隻貝殼肅然起敬,這可是幾萬年前的貝殼啊!

  三年級:馬藝文

您正在瀏覽: 智斗搶劫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搶劫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