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斗搶劫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搶劫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小桔燈”作文班舉行了一次演課本居劇的活,這下我們這些“觀眾”可以大飽眼福了。

  “小明爸爸”是聰聰演的,他假裝很神氣的走上台,因為太緊張了,差點跌到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兩個“搶劫犯”明明和剛剛囁手囁腳的走到門外,“警察”陽陽也神氣的到門外等待。

  開始演了,“小明爸爸”做出一本正經的樣子和“明明舅舅”打電話。這時,門“咚咚咚”的被敲響了,“明明爸爸”把電話放下,就過去把門打開,可進來的是兩個“強盜”,“強盜乙”用刀子押到“明明爸爸”的脖子上,另一個“強盜”在他的包里左翻右翻,終於找到了一個錢包,打開看后,大聲地說:怎麼才一百零八元?銀行卡在哪兒?這一喊,他蒙面的布一下子掉下來了,全班同學都哄堂大笑。“強盜甲”也顧不上那麼多,趕緊又把蒙面布拉上。“明明爸爸”也在偷笑,但還是支支吾吾地方說:“銀行卡在中……中間抽屜……不……在上……上面的抽屜里。”“強盜甲”終於在上面的抽屜里翻出了一張銀行卡,他壞壞的笑着問:“密碼是多少?”“明明爸爸”假裝害怕地說“58679……不是,是987653就是987653。”“強盜甲”惡狠狠地說:“不準耍花招,不然我就是白刀進紅刀出!”就在這緊要關頭,兩名“民警”沖了進來,後面還跟着“明明舅舅”。“強盜”只好的垂頭喪氣的舉起手,跟“警察”回派出所了。那副狼狽樣,又把我們逗的哈哈大笑。

  這次演課本劇的活動在我們的快樂中結束了,它告訴我們:無論遇到怎麼樣危險的事,都一定要沉着冷靜,機智、動腦去對抗敵人,不能硬碰硬。

  四年級:符瑞鳴

您正在瀏覽: 智斗搶劫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搶劫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