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至少還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少還有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個很要好的朋友說過:“我們都是上帝的玩具,我們都是彼此的玩具。”我想她說得太真實了。的確,我們之間的故事好像早已註定,我們都是生活在華麗而又虛偽舞台上的木偶,被上帝牽着鼻子走。遇見了誰,錯過了誰,等待了誰,想戀了誰,都在徘徊中慢慢習慣。 

 有一次,在別人的文章上看見了一個詞“鮮活的生命”,突然覺得十分驚訝。是啊,我們都擁有一個鮮活的生命。就算這個世界再悲哀,但至少我們擁有一個自己的心,它從來不曾拋棄我們。 

  一棵植物就算身臨絕境,也不曾放棄生的希望,它努力得生長,直到開出鮮艷的花。它如此的堅強,是因為它有鮮活的生命做支撐。 

  我們呢?我們有努力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嗎?我們付出了最大的辛勤了呢?如果你沒有,你就不要怪上天的不公,因為上帝只給那些勤勞的人們光明,如果你整天活在抱怨中,你將永遠是自己的過客,不能主宰自己 的生命 

。 

  至少還有你,至少還有鮮活的生命,記下了我所有的過往····

您正在瀏覽: 至少還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少還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