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變暖,是祥兆還是凶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變暖,是祥兆還是凶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變暖,是祥兆還是凶兆? 標籤:變暖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通過這幾年的氣候監測顯示,地球已逐漸變暖,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溫度升高,臭氧層遭到破壞,人類瀕臨滅頂危機。

  一旦臭氧層受到破壞,囤積多年的冰川就會融化,海平面升高,而這倒霉的就是沿海國家以及城市,這破壞力遠遠超過了印度洋海嘯的威力。

  為什麼每年的冬天越來越暖和?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溫室效應”。

  全球氣候變暖是一種“自然現象”。人們焚燒化石礦物或砍伐森林並將其焚燒時產生的二氧化碳等多種溫室氣體,由於這些溫室氣體對來自太陽輻射的可見光具有高度的透過性,而對地球反射出來的長波輻射具有高度的吸收性,能強烈吸收地面輻射中的紅外線,也就是常說的“溫室效應”,導致全球氣候變暖。全球變暖的後果,會使全球降水量重新分配、冰川和凍土消融、海平面上升等,既危害自然生態系統的平衡,更威脅人類的食物供應和居住環境。全球氣候變暖一直是科學家關注的熱點,2012年10月14日,英國氣象局稱全球已停止變暖16年,再次引發熱議。

  全球變暖是一潛在的危機,其罪魁禍首就是-人類。人類不愛惜地球,不保護環境,導致各種自然災害頻頻發生。

  儘管在儘力的改善,但還是不能避免。

  覺醒吧,人們。

  甘肅定西隴西縣渭州九年制學校初二:張旭

您正在瀏覽: 地球變暖,是祥兆還是凶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變暖,是祥兆還是凶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