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敞開心扉放飛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心扉放飛理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而又清楚。 

  ——題記 

人,活在這世上,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事情,沒有人不會因為依次挫折而被打敗,也不會因為一次表揚而獲取成功,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坎坷而又矛盾。也許只有這樣,才能練就所謂的“人”。 

有時,上天就是這樣不公平,付出了卻沒有回報。於是,緊閉心房,一無所求,自己的人生路便在沒有風雨彩虹,沒有了追求,沒有挑戰,便沒有了夢想。 

明知道,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放蕩不羈的心靈。只是在百般困難之後,邊上了鎖,所以,人是多麼的脆弱,多麼的不堪一擊。然而,在經受挫折之後,人便有了抗體,敞開心扉,放飛自己心中的夢想得以實現,這種感覺是多麼的讓人回味,讓人聯想。 

敞開心扉,放開自己心中的那隻放蕩不羈的小馬,讓他好在藍天白雲下奔跑。 

敞開心扉,放飛自己心中的理想,讓它在無限的夜空里翱翔。

您正在瀏覽: 敞開心扉放飛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心扉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