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擺正心態,擁抱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正心態,擁抱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意義有千百種。飛蛾為了觸碰溫暖,不顧一切的撲向火苗,荊棘鳥為了長出絕美的歌聲尋找着最長的荊棘,並永遠的結束自己的生命。那麼,我的幸福是什麼?記憶幼小的我跌跌撞撞的奔跑,尋找。

  錯了,又錯了。我看着試卷上的紅叉,眼圈不禁紅了。“為什麼一次一次的努力卻總是失敗?”我在心中一遍遍的吶喊。攥緊拳頭,咬住嘴唇,試圖逼回淚水,可那不爭氣的淚水還是滴下,打在試卷上,暈染了字跡。擦掉眼淚,這不是我!拿起試卷,改正錯題。“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夜間燈光下的我不屈服的說著。

  慢了,又慢了。我看着早到終點的同學們談笑着,蹲下身子,抱住膝蓋,看着地面,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再快一點?”閉上眼睛,腦海中一片迷茫。“加油!”心中閃過媽媽的話。站起身,繼續奔跑,想着下一個終點,堅持下去。“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天分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操場上奔跑中的我在心中默念着。

  不行,還是不行。拿着畫筆的我對着紙上那個賣相甚是不好的房子苦笑着。抬頭看一眼同學的畫紙,瞬間有些絕望。為什麼同樣都是老師才講過,我怎麼就畫不好呢?雙手扶着額頭,長嘆一口氣。起身,收起畫筆,拿出物理題。果然,還是這些適合我。“上帝在關閉一扇門的同時還為你打開一扇窗。”課桌前奮鬥的我在紙上寫出這行字。

  挫折,我們從不陌生,人在不長不短的幾十年生命中總要碰上幾個,但不同的人卻有不同的心態。有的人在哭泣,心想:“太糟糕了,怎麼辦,我不行啊!”而有的人卻在微笑,心想:“太棒了,克服了這個困難我一定能變得更好!”於是,哭泣的人力幸福越來越遙遠,還憤憤地說:“幸福就跟神話一樣,聽過的人多,見過的根本沒有!”另一邊,微笑的人則可以每天自信地說:“我很幸福!”2008年美國《人物》周刊的封面上出現了一隻三條腿的小狗——Faith(信仰)。信仰剛出生時就只有三條腿,但這並不妨礙它幸福。在它和主人的共同努力下,信仰學會了用兩條腿走路,並給殘疾人帶去信念。信仰,相信下一秒會更好。

  擺正自己的心態,腳踏實地的努力,提起嘴角,露出牙齒微笑,滿懷着希望,向著太陽奔跑。讓困難、挫折都閃開,讓我擁抱幸福!

  安徽滁州天長市實驗學校初二:謝苗苗

您正在瀏覽: 擺正心態,擁抱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正心態,擁抱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