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敞開心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心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意間,我們長大了。有了自己想法,享受着自己的自由,做着自己喜歡的事。但是成長何時那樣無憂無慮。

  我喜歡雨後,雨後的天分外的明朗,似乎把我心中成長的煩惱過濾了一般,也許很久都沒有體驗過這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了。

  我站在天空下,眼前的景色還是熟悉,但經歷過雨水的沖洗后,增了一些清新意。看着眼前那些玩鬧的孩子,我突然覺得我長大了,但身影卻映現出來的是孤獨。我自己彷彿身處在一個迷茫和不知所措的地方,在這裡,我把自己的內心封閉了起來,讓我覺得自己的笑容也不是那麼真實,我羨慕那些孩子,他們可以無憂無慮地玩耍,

  可以向父母撒嬌,可以與夥伴們一起嬉鬧。這種快樂也許只屬於童年吧。可惜,我現在已經長大了。

  我感受雨後的清新,她用她的溫柔滋潤着我。雨後的天空是藍的,那種沒有被沾染上灰塵的藍。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樹梢上的桂花散發著陣陣芳香。一陣輕風吹過,它與陽光一起拂過臉頰,更讓人感覺溫暖了,輕風就如同之間那難以觸摸的溫柔。天上緩緩的飄着幾朵雲,很輕很輕,像一層紗,似乎隨時都和被風吹散一般。

  看着眼前,是那麼熟悉卻又那麼陌生。在這個成長的路上,我似乎早已丟失了自我,我習慣了帶上面具去與別人交談,在黑暗處的某個角落,我是那麼孤獨,我許久沒有這樣看過眼前的人和景了吧。我始終沒有看清楚真正的自己,想要做好一些事,卻總是口是心非,我也想儘力,可總是沒辦法解決。在成長途中,我禁錮自己太久了。我的心情,我的願望,我的固執,沒有人能知曉。我會默默地站在樓頂上,俯瞰在面的人們,也許會給自己一些安慰。

  我想起,我有愛我的父母,有知心的朋友,有關心我的老師,有可愛的同學,我還有什麼孤單的呢?一切只有我的固執,我的不滿足罷了。敞開心扉,接納自我。

  此時,天空更藍了,陽光更耀眼了,風更溫柔了,雲更白了,成長的煩惱也隨之煙消雲散。仰望蒼穹,那人人嚮往的天空原來離我是這樣近,只是我把它想得更遠了。樹枝輕輕晃動,桂花樹下的我,身上不知何時多了幾顆桂花,這種清新的香味灌滿全身,是那樣的舒適自在。黑暗中的我走向光明,是該敞開心扉了。

  我喜歡雨後,她用她的寬容包容着固執的我,使我不再成長路上迷茫徘徊,使我敞開了心扉,走向了光明。

  成長的路上,你也許會被誤以為拋棄,但是我們要敞開心扉,做真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敞開心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