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驚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驚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偶然間被拋棄到這個世界的,那麼每一個孩子對於他們的父母來說,都意味着無法改變的必然的愛。這種愛一旦開始就難以停下;一旦存在就難以衡量。這種愛有不同的表達方法,而且永遠不同意自己在空間和時間上受限制……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中國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在這次大地震中我們失去了多少可愛的生靈?甚至有些孩子還沒來得及叫“媽媽”;有的孩子還沒來得及看一看着豐富多彩的世界;有些孩子還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向媽媽討出無窮的愛時,就進入了天堂。

  然而在令我震驚的是——-當救援人員拿走那塊無情的石板的時候,發現了一位母親—她的背弓着,似乎,不,一定是在支撐着那塊灰色的石板,雙腿跪着,雙眼緊閉,臉上有些堅定又不舍的神情。她的雙手環抱着一個可愛的孩子。孩子在哭,在鬧,孩子還有生命,救援人員不敢耽擱,飛速的抱走孩子,去讓他笑……

  我想,孩子躺在冰冷的懷抱中,是那麼恐懼,沒有媽媽的懷抱多像小草,孩子在抗議,抗議蒼天,抗議命運為什麼那麼無情。

  我驚呆了,報紙從手中輕輕滑落……

  空氣中凝結着死亡的悲傷,那麼重那麼沉……

  石家莊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 王愷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驚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驚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