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好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好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在渴望幸福,有人在尋找幸福,有人在享受幸福,有人為了幸福在努力,有人為了幸福傾家蕩產,有人的幸福來得太突然。 

  我很走運也很不幸——我就是那幸福來得突然,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的傻瓜。醒悟過來時,流着淚對生活說:“謝謝。” 

  愛上爸爸是一種流淚的幸福,哪怕失去生命,我也不在乎。空間不會將我們隔離,不幸不會讓我們流淚,世俗不會使我們沉淪。憶起兒時,坐在父親肩頭,聽他講老一輩的故事,如今長大,一起坐在家門口兒,向他講90后的故事;當時年少,懵懂無知,臨睡前要讓爸爸哄,如今初長成,臨睡前向爸爸道一聲:“晚安。”記得那時年少,下雨一定要讓爸爸為自己撐傘,不然就淋雨回家,爸爸的傘與他的肩膀成四十五度的夾角,我安然無恙,爸爸卻成了黑白無常。當時不懂,如今想起——那一刻,我好幸福。 

  不經意的命運安排,無心的相遇之過,有意的成了師生,無意的做了朋友。一起笑面如花,一起淚流滿面,一起咬牙切齒,一起低頭沉思。不久前,一次偶然難過,使我似乎提前進入了叛逆期,獨自落淚的時候,一雙手抹掉了晶瑩的淚水。驚奇、抬頭。當兩個動作做完之後,我看見了一個心疼的眼神,也許那是幻覺,但——那一刻,我好幸福。 

  世上漫相識,我卻殊不然。雖然朋友遍天下,但是知己卻只有一個。累了,她會送一句呵護;苦了,她會道一句安慰;冷了,她會送上一件衣服。這些的種種,種種的這些,都不是用我言語的。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記得,剛受了打擊。無助、落寞,一隻手拍拍我肩,來人眼裡同樣閃着淚花。我抱住她,放聲去哭。她若無旁人地任我哭,任我抱,好像全世界也只有我們兩個。兩種表情在我臉上——流着淚微笑,好似梨花帶雨,因為——那一刻,我好幸福。 

  謝謝…… 

  謝謝…… 

  謝謝…… 

  …… 

  答應你們——今後的我跌倒了,也不哭了。 

  因為我是上帝的寵兒、我是天之驕子、我是ANGEL。我擁有了你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好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