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出第一句話的那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出第一句話的那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的周末,我在家中電視,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畫面,那個畫面是多麼的感人……

  那是關於一位小男孩的一件故事,那個小男孩的名字叫“小寶”,在他出生的那一刻,並沒有哭,經過醫生的檢查,發現那位小男孩的了一個怪病,不能與別人說話,準確的說是這位小男孩是一位啞巴。

  他的父母經常與他說話,可是他卻不能回答,他的父母只好教他學手語,在他們的努力下,這位男孩終於學會了手語。每當他做手語時,總忘不了做一個動作,“爸爸,媽媽,我想說話!”他的父母也經常對他說:“小寶,小寶乖,你最終一定會說話的!”

  有一次,小寶與他的爸爸出去散步,讓他與其他的小朋友玩,自己去買一瓶水,在他回來的時候,發現小寶在和其他的小朋友打架,小寶的父親立馬過去把小寶拉來,對他說:“小寶,小寶要乖!”這時父親聽到別的小朋友說“真是一個掃把星,不會說話,還出來玩!”小寶的父親忍無可忍,生氣的對那群小朋友說:“你們說什麼呢!”這時小寶拉住爸爸的手,說道:“爸爸,爸爸乖!”

  這短短的5個字,含有着多麼偉大的愛!在他說出第一句話的那一刻,是多麼的感人啊!

  五年級:gkedk

您正在瀏覽: 說出第一句話的那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出第一句話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