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很多喜悅,這些喜悅讓你難忘,讓你感動。

  說起我所喜悅的,就是我交到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因為她,我對生活充滿了滿足感,我跟她在一起很快樂。

  我性格比較內向,剛上六年級時,班裡沒有幾個我認識的同學,而我又不擅長人際交往。可我身邊的那個女同學卻恰恰相反,她就像已經了解到了我的處境一樣,主動和我交朋友,聊天......那是我第一次覺得,朋友原來這麼重要。

  後來我們漸漸熟悉了,而從此我們便形影不離,情同姐妹。有一次,我向她借了一支筆,可沒想到被我弄丟了,可是她卻沒有怪我,反而有借給了我一支,還笑着說:”沒關係的,不就一支筆嘛,友情最重要!“沒錯,友情就像母愛,能給你無盡的包容,給你溫暖的力量,給你快樂,讓你進步。

  人們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那次我沒帶英語課本,又怕老師責罵,所以差點哭了起來。”來,用我的吧我是你的好朋友,我應該幫你,再說你學習比我好,老師罵你的話一定比罵我罵得更重。“事後,她被老師罵了一頓。可她和沒事人一樣,依然與我情同手足。

  她對我所做的一切,都讓我難以忘懷,可我從來沒有為她做過什麼,我只能默默祈禱,讓她過得快樂。

  跟她在一起的每一刻,我的世界都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