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學習好,是班上也是學校的尖子。因此,上課時,您會經常說:“李玲,來回答一下這個難題。”您會不厭其煩地問我:“聽懂了嗎?”您的目光總是在我身上溫暖地棲息。而課後,您又會把我叫到辦公室“開小灶”,您捻着那一本本參考書、作文選的封面,“李玲,這上面的題目很活,你要做一下……李玲,這是本優秀作文選,你得看一看……”

  老師,您還記得嗎?期末考試前幾天,您又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複習得怎麼樣,又叮囑我重點的內容再過一遍,考試時要沉着,不要慌張。考試了,老師,您又特地爬上四樓,找到我所在的考場,您站在我身邊,仔仔細細地看了我的試卷,您微微一笑,走了……

  老師,您像媽媽一樣溺愛着我,但也正由於您的偏愛,我由同學們敬佩的班長變成了嫉妒、譏諷的對象。我與同學們日益疏遠,您的愛令我無所適從。

  期末成績下來了,您捧着試捲走進教室,滿面春風,您說:“這次考試,我班李玲同學語文九十五點五分,全校第一。”頓時一陣掌聲響起,您的笑容綻放得更加燦爛了。可是,老師,這掌聲中夾雜的話語您聽到了嗎?“有什麼了不起,要是我也……”“就是嘛,我根本不稀罕。”聽到這些,我心碎了,淚水奪眶而出。

  閔老師,我真心地謝謝您,謝謝您給我的可是我並不需要那麼多的愛啊,您給予的越多,只能使我的雙翅越嬌嫩。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將怎樣面對挫折,又怎樣經歷失敗,我還能找回自我嗎?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艷,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您把您的愛完全給了我,那別的同學呢?他們得到了陽光雨露了嗎?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一個兒女。

  我心中的好老師,她應該有一顆博大的愛心。

  這些,或許是一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