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古至今,有許多人讚美您,如關漢卿的“日為師,終生為父”……對您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述的,但是我有許多會對您說。 

  今天是九月十日(9月十號那天寫的),使您的節日,對此我沒有為您準備禮物,我認為禮物不是重要的,禮物代表不了什麼,重要的是讓您快樂,你怎樣才能開心?我沒的成績有所提高您就會很快樂,這是同學們公認的。無論是小學老師還是初中老師,都是我應該報答的人,因為你們的付出是一樣的,目標也是共同的,人們常說:師恩難報。不錯的,師生之間的情感不次於父母與兒女之間的情感,老師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而您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您像是一盞明燈,照亮前進的道路,把我們從迷途中引導出來使我們得以在將來社會中生存,幼稚無知的我被您變成了一個知識面廣泛的學生,是您讓我認識到了世界,是您使我能夠在知識的海洋中享受”游泳“的感覺。在當今社會,老師,也就是您,是最主要的,您身擔重任,祖國把未來寄托在我們身上,而我們是十分依賴您的。 

  啊!老師你像是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我敬佩您,我感激您,我要成為你那樣的人,為祖國做出貢獻,要學好文化知識,報答你對我的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