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我有一個美好的家,我有一個奇妙的家。我的家妙趣橫生,因為裡面有三個風雲人物。 

  開心果兼大海 

  這個寶座非我老爸莫屬。所謂開心果,則是笑口常開。我爸純屬搞笑人物。 

  那一天,媽媽出門去逛街。爸爸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嬉皮笑臉地說:“恭送齊天大聖——”我一臉的疑惑不解,獃滯了。“清醒”之後,我將一簍子的問題全都吐向了爸爸。他樂呵呵的說:“本人云:齊天大聖乃孫悟空也,孫悟空乃美猴王也,美猴王乃猴子也。你娘染着金頭髮、穿着金毛衣,乃猴毛也。依次推來,齊天大聖乃你娘也。”聽罷他的話,我已經被“乃、也、乃、也”的“話語迷魂藥”迷得暈頭轉向了。過了一會兒,他又說:“此番話萬萬不可向齊天大聖稟報。望小姐答應,小生這廂有禮啦!”我一聽,笑得肚子都痛了。可是,爸爸仍然沒有善罷甘休,說:“喲,我得趕緊拿針來,把這位小姐的肚子縫一縫。”“哈哈哈哈哈……”我又一次捧腹大笑。由此看來,爸爸如果才華橫溢的話,當個《幽默笑話》的主編輯就能恰到好處,銷售量一定會超群;可惜啊,他呢?不是,悲哀呀悲哀! 

  說他是大海,也並不過分。瞧他,平時溫柔可親;但一發起脾氣來,就如同晴天霹靂、狂風驟雨,浪可以打到五千米的高度。 

  瘋狂小花 

  小花是美的,但比起我的臭美老媽,可就遜色多了!人家是談虎色變,而她卻是談起化妝品笑容滿面。下面就聽聽她的主要裝飾處。 

  一號裝飾處——指甲。連續兩天,她到化妝店的目的都只是美甲,別無他意;二號裝飾處——衣服。“欣欣,這一件貂毛大衣怎麼樣啊?”沒有審美觀度的我只好隨便答一句:“媽媽,超級好看哦!”三號裝飾處——臉部。媽媽的洗臉盆旁邊,排着密密麻麻的化妝品,我想:以媽媽的實力,肯定能開一個二手化妝品公司;四號裝飾處——頭髮。“染髮高手”可是最遲一個月染髮一次的哦! 

  智多星 

  嘻嘻,智慧大王只有我啦!獎狀除去幼兒園和學前班的,還佔了滿滿一抽屜呢!獎品大多是本子,多得我都不用再買了。哼,厲害吧? 

  家有三寶,遇事不惱;家有三人,滿堂命根……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