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周末,我終於盼到星期五了,又可以在家呆兩天了!

  走出教室,遠遠地看見爸爸的小車駛入校門,我飛奔過去。“媽媽的紅燒排骨做好了,上車吧!”爸爸催促着我,我興奮地打開車門,鑽了進去!剛進家門,在學校從未聞過的香味撲鼻而來,氣味之矛刺中了我敏銳的嗅覺神經。我好奇的發問:“媽,您這弄得啥呀!怎麼這麼香啊!”媽媽神秘地說:“等下看了你就知道了”。我也按照媽媽的吩咐先去洗澡,然後再吃飯。熱水從我頭上衝下來,暖遍全身,頓時感覺沖走了我一周以來的疲憊和睏倦。剛洗完,媽媽那邊就開始動筷了,我迅速穿上衣服,換好褲子,跑到了華麗的餐桌前。眼前的一幕讓我饞涎欲滴:什麼清燉土雞、紅燒排骨、農家肉片、干煸鯽魚,還有飯後甜點——水果拼盤。我禁不住誘惑,操起筷子就是一頓狼吞虎咽,媽媽一邊給我夾菜一邊說:“崽,慢點吃,不着急”。

  爸爸則在一旁笑眯眯地望着我:“你瞧這吃相,恐怕一周都沒吃東西。”一頓飯下來,我都快撐破了肚皮,不僅是我,大家都有同感。爸爸一向點子最多,這時又蹦出了一句:“不如我們一起過健康生活,去散步吧!”我們都舉雙手同意,簡單地打點后,我們出發了,地點:斑馬湖。

  我踩着滑輪,爸媽緊跟在我後面,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談心,媽媽也藉此機會了解我在學校的情況。我總覺得我的學習成績在他們心目中不是最重要的,而健康的心態卻擺在了第一位。爸媽給了我寬鬆的環境讓我快樂地成長,我覺得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無比的幸福,我越來越愛我們的這個家了!

  湖南師大附中星城實驗中學初一1116班初一:邱成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