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充滿歡笑的家,我非常愛它。我們家有三個成員,分別是:我、爸爸和媽媽。在這十年裡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有一件事體現出我們這個集體的團結。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寒假,有一次我看見別人在放孔明燈,心裡直痒痒,就花錢買了兩個,決定來一個孔明燈比賽。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小姨一家通過討論決定舅舅當裁判!我小心翼翼地把孔明燈打開,生怕把它撕破了。如果撕破了,這場比賽我們是輸定了!突然樂樂跑來伸手抓孔明燈,幸虧我手疾眼快,要不然,孔明燈就“英勇犧牲”了!可緊接着他又伸手來抓孔明燈,我只好到處跑。可這也不是“長遠之計”,我拿出一顆糖在他的眼前晃了晃,隨後把他引到舅舅那裡,便大聲說:“樂樂,不準在搗亂。不忍我對你不客氣!”可他似乎沒有聽我說話,而是直勾勾的盯着那顆糖。唉!真是個“小饞貓”!我敢緊跑到爸爸媽媽那裡,我回頭看看小姨那邊已經開始點蠟燭了,我着急地對爸爸說:“快點!快點!他們已經開始點了!”爸爸趕緊提高速度,迅速把蠟燭掛好,點燃蠟燭。眼看小姨那隊就要把孔明燈放上去了,我趕緊放手,可我剛一放手,孔明燈就掉下來了。這時媽媽說:“要等一會,才能放。”最後小姨那隊先把孔明燈放上去了,我只好認輸了。 

  看着我們兩隊的孔明燈在夜空中慢慢地上升,我們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在心中默默的許下願望。當我們睜開眼時,孔明燈已經飄的很遠了,它帶走了我們的夢想,是大家心中的一種寄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