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而每個人都會愛自己的家,因為家是溫暖的,下面就來看看我的家吧。 

  首先我得告訴大家,我把我的家戲稱為“巢”。我的“巢”以客廳為中心,客廳成長方體,雖然面積不大但看起來很寬闊。因為桌子位於客廳的黃金分割點上,所以客廳就以桌子為中心來介紹。桌子的兩周是三個綠色的沙發,至於為什麼是綠色的,大概就是為了親近自然吧。桌子的前方是一台擺在電視柜上的電視,電視櫃分為三個抽屜和三層架子,架子上擺着我的茶壺和一些擺設品,電視櫃後面是一盆高大青翠的龜背竹。桌子的後面是一個桌窗,上面放了幾盆帶嫩葉的小橘樹。陽光穿過綠葉照進客廳里,使它光亮,又溫暖。 

  客廳的旁邊是我的卧室,進門便是一個鞋櫃,鞋柜上放着一台傳真機,再上面是一幅掛歷。鞋櫃的旁邊是一個大衣櫃。我的書桌正對着陽台,好充分利用陽光。書桌旁是一個大書櫃,上面擺滿了資料和小說。坐在書桌前正背對着我的小床,小床靠牆,牆上掛着一幅海報,那裡原來是一隻老鷹風箏。 

  客廳的右面是大卧室,卧室對面的衛生間和浴室有一牆之隔,陰台作了廚房。 

  俗話說的好“麻雀雖小,五臟具全”。我的“巢”面積雖然不大但是卻劃分清楚,傢具擺放得當,再說了,一個你住了七、八年的地方你又怎能不對它產生一種感情呢? 

  我愛我家,我愛這溫馨的小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