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充滿歡笑的家。有嚴肅搞笑的媽媽,有好吃懶做的爸爸,當然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我。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閑得沒事做。媽媽便“命令”道:“你們倆給我想出一個好玩的遊戲,好無聊哦!”“是,遵命。”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答道。說罷,腦子快速地轉了起來,老爸似乎想到了:“玩木頭人吧!我喜歡!”“不行!沒有一點新花樣!”老媽說。聽了這話老爸無奈,只好重新想辦法。過了好一會兒,我絞盡腦汁終於想了出來:“這樣吧!我們來玩抽紙條……”我還沒說完,老爸便插話了:“怎麼玩?快說!快說!”“你別插話,讓女兒把話說完,真是的!”老媽似乎要把老爸的嘴用透明膠封起來。老爸聽到老媽的“命令”,哪敢抵抗。“我們呢?來玩抽紙條。先找來一個盒子,然後拿一大張紙,撕成許多的小紙條,在上面寫上扭屁股、打武術、跳舞、通過、唱歌等等。規則就是抽到什麼紙條,就按照上面的字做,如果抽到“通過”就不用做了!”我邊說還做了一個滑稽的動作。接着我們就照步驟做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所有事情都安頓好了,遊戲便開始了:首先是媽媽,媽媽小聲地對着天嘀咕了一下:“保佑我通過!”然後閉着眼睛小心翼翼地抽了一張,睜開眼睛一看:“啊!扭屁股!”聽了老媽的悲慘叫聲,我和老爸哈哈大笑,老媽只好左一扭,右一扭地扭起屁股來。該爸爸抽了,他大大方方地抽了一張,“哇塞!”老爸尖叫。我和媽媽聽了,還以為抽了“通過”呢!便問爸爸:“你抽了什麼?讓我們瞧瞧!”老爸聽了這話,便“亮”出了那張紙條,真的是通過。最後是我了,我顫抖地在箱子里亂摸。經過一陣亂摸,終於摸中了一張,我小心翼翼地拿了出來,是彈鋼琴,我跑到鋼琴旁,彈了一首動聽的曲子——星星亮亮。

  我愛我家!因為家裡能得到不同的樂趣……羨慕我吧!!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