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昭陽實驗小學 三(3)班 

  高雨迪 

  在我的心裡,家是最溫暖的港灣。無論寒冬酷暑,有了溫柔的媽媽,我的家永遠是四季如春;無論狂風暴雨,有了勇敢的爸爸,我的家一直是寧靜安詳。最喜歡大雪紛飛的日子,一家人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這時候,我常想要是“賣火柴的小女孩”也在我家,她一定不會受凍挨餓了;也喜歡夏日炎炎的日子,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納涼聊天,那時侯,我就想,要是沒有了壞人,做警察的爸爸就不會在外面忍受蚊蟲的叮咬了。我愛我家。 

  在我的眼裡,家是最美麗的花園。紅紅的木地板上,猶如鋪滿一株株盛開的牡丹花;綠色的書櫥,如同一棵翠綠的小松樹,微風中,不停地向我招手;白白的屋頂,就像滿片的百合花。最喜歡在這“花園”里學習、讀書;也喜歡在這“花園”里嬉戲、玩樂。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因為家裡有愛我的媽媽和疼我的爸爸。只要有家,委屈時,我的淚就可以在媽媽的懷裡盡情地流淌;高興時,我的笑就能夠在爸爸的臂彎下放肆地旋轉。有家真好! 

  我愛我溫暖、美麗、快樂的家! 

  (指導老師:熊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