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失了心愛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了心愛的東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一擄袖子,想看看幾點了。咦,我的手錶哪去了?

  我趕忙把書包翻了一遍,又把全身的衣兜摸了一遍,還是沒找到。這下我可着急了,心想:我的手錶哪去了呢?是落在教室里了?掉在上學的路上了?還是上體育課時,滑落到操場上了?這可是媽媽給我新買的手錶呀!媽媽知道了一定會生氣的,我得想辦法把它找到,要不我就慘了。

  我趕緊往回走,一邊走,還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我剛才明明還看見了,怎麼一會兒就不見了?這不太可能呀!我的手錶這麼漂亮,別人撿到了就遭了。我一路上低頭找着,不一會兒就到學校了。我先找了校園,又找了教室,還找了大操場和小操場,哪都沒有。這下可把我急壞了,心想:怎麼哪都沒有呢?那肯定在樹叢里,我趕緊向樹叢跑去。果然,手錶在樹叢里的一個角落裡靜靜地躺着呢!我高興極了,又想:這下可好了,我的手錶終於找到了,我以後可要好好保管它呀!

  作者:中關村三小三年級江雯  指導老師:王思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丟失了心愛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了心愛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