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勞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勞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勞動經歷 

  那件事好像是在四年級的暑假,爸爸把我送到了奶奶家。 

  一開始,我和妹妹只知道寫作業,後來爺爺怕我們姊妹倆太枯燥,便忽悠我們倆,說:“咱仨去放羊吧,放羊可好玩了,放得好的話,我給你們倆一人元,行吧!”我看有獎賞,就商量妹妹一起去。 

  爺爺把羊圈的柵欄門打開,小羊“咩咩”的叫着,看起來他們很高興。爺爺一人給我和妹妹一人一頂遮陽帽,一人一根鞭子。我們把羊趕到東道上去,東道有一條似水坑的小道,底下長滿青草,小羊羔像找到了新大陸似的奔跑到“小道”底下,其他小羊也跟着跑了過去去。由於羊很多,這裡的草很快就吃得差不多了,有些小羊智商還算可以,不用我趕就自動跑到前面去吃。而那是太陽很毒,我們都穿的汗衫和大褲衩子,我的胳膊被曬的通紅,便商量爺爺回家,但爺爺卻么知道羊吃沒吃飽呢?”“吃飽了自個兒就上來了”爺爺有點沾沾自喜地說。沒辦法只好等待這樣上來。 

  可有些羊很笨,同伴都過去了,可他死活不過去,我忍不住了,拿鞭子輕輕抽了它一下,它只往前邁了一小步,爺爺笑着過來了說:“把鞭子給我”我把鞭子遞過去,爺爺使勁掄起鞭子,還沒放下來,羊羔看見了很快的跑了過去,爺爺嘿嘿一笑,過去座着了。 

  不一會兒,羊上來了,我們趕着羊回了家。回家后,我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看着頂棚。第二天,我的皮爆了一層,疼得我都一動不動的躺了一天,不敢動彈。 

  在那以後,我和爸爸媽媽每次回家都和爺爺放羊。 

  勞動者最光榮!耶!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勞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