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了聲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聲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南充市涪江路小學5年級3班  塗瀚宇

  

  在炎熱的夏天,正午時分,一切都在休息,以避免被那放肆的大火球灼傷。只有那位“歌唱家”依舊高歌,那就是知了,它們有的在垂頭喪氣的小草里打滾,有的在遮天蔽日的楊樹下乘涼。就這樣看着看着讓我的思緒飛得很遠很遠。

  記得在暑假的時候,我去雲南旅遊,那裡四季如春,景色怡人,那雲,那山,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使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上午,我們離開大理,準備前往麗江,乘坐的汽車飛奔在公路上,在我的眼前的景色不斷變化,只有那個“巨人”,一直沒有離開我的視野。

  你看,遠處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山峰,和其它連綿不斷而又平淡無奇的山嶺比起來,顯得更加引人注目。遠看像一把利劍,直刺雲霄,上面是懸崖峭壁,一般人恐怕很難征服它。

  在山的下面是一塊大草墊,這裡是動物的樂園。在雨後,空氣更加清新、涼爽,這時就會有幾隻小兔子跳出來,盡情地撒着歡,高興極了。

  雲南的天是藍的,雲是白的,來到這裡,就會把自己融入大自然,融入這美麗神奇的天堂。

  麗江的古城裡少了幾分喧鬧,多了一絲寧靜。這兒的房子、小橋都是木製的。聽着流水動聽的歌曲,品着苦中帶甜的普洱茶,還真有一些古色古香。

  知了開始收斂歌聲,雲南之旅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知了聲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聲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