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們的印象中,似乎花兒才是值得大家讚賞的,而那在一直背後襯托花兒的小草,只是一個伺候花兒的“丫環”。但我確認為,人們更應該感謝小草!

  是它,一直在默默支持花兒;是它,用自己襯托出花兒的嬌美;是它,鼓勵着花兒堅強地綻放;也是它,告訴花兒不要輕易放棄……

  小草雖沒有花兒嬌,沒有花兒美,但它卻以自己的獨特美站在大自然這個“群英匯璀”的舞台上展現自我。

  曾記小時,我看到了一個驚人現象,一棵小草在牆角縫中頑強地探出頭來,探望着這美麗的大千世界。它是那樣的可愛、淘氣。那一刻,我明白了它是那麼地堅強,但是我卻一直弄不懂,為什麼人們只欣賞那些表面美麗的花兒?現在,我終於明白,花兒的表面美麗就像人們展現出來的自己的優點,而人們也就偏偏喜歡這些優點,他們愛慕虛榮,這同時也體現出人們的膚淺。

  其實,在人群中,大家也往往可以找出幾棵“小草”來,他們和小草一樣堅強,一樣默默奉獻。只是,大家沒有細心去觀察、體會,還有一個重要因素,當今社會上甘願做“小草”的人太少了。我也知道,為什麼沒有許多人願意,甚至想當“小草”,因為,人們的展現慾望太強了!但我同時也慶幸,至少還有少數人願意。可惜的是,太少了。假若人人願做“小草”,那我們國家乃至世界就不會太多戰爭了。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加油吧!美好的人間正在不遠處,用我們那願做“小草”的心去迎接、創造它!只要我們努力去做,相信它一定會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我們的世界,記住,要學小草一樣不求回報地奉獻,這樣小草才會“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