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它沒有紅杏那麼美麗,它也沒有菊花那麼絢爛。它只有默默的奉獻,用它一身綠色來襯托出美麗的生命。

  小草在默默無聞地幫助人類,可人類從沒留意過這渺小的生命。他們每天用盡全力地把氧氣放出來,讓人類生活。可人類不但沒有感謝,反而還踢、踩它。它呢?沒有怒氣,沒有怨言,繼續給我們凈化二氧化碳變成氧氣,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打動了我,那不是渺小的生命,反而是偉大的生命。

  小草也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事:人要樂觀。不要被冰冷的世界給同化,要變成一把火,把冰冷的世界變成溫暖的世界。就像石縫中的小草,被擋住了眼光,擋住了世界。可它堅信有一天,它會重見光明,會看到這美麗又神奇的世界。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它從石頭下長了出來,給了石頭有力的回擊。它很開心,經過風雨的磨練長得又高又壯。

  它還教會了我要堅強,努力總有一天夢想會成真。就像它一樣,被“人”踩踏。不但沒有就這些放棄生命的想法,還堅強的想讓自己再次站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它們不懈的努力下它們又站了起來。我想這有可能是天使把它們變回了以前的樣子。

  小草,我要感謝你。是你教會了我基本的做人道理,是你讓人類在地球上生活了下來,是你……有人說,感謝什麼不好!感謝什麼小草,一點用也沒有。可我覺得你很偉大,不是人們說的沒有用。我感謝不但是小草你,還有大自然中所有堅強的植物。

  四年級:李昀芸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