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小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在生活中有喜有憂。我要感謝的人鋪起來比長城還長,有摔倒時扶我起來的小哥哥,有在學習中幫助我的同學,有傳授我知識引導我人生的老師,還有無私關心愛撫我的媽媽……。連一朵小花也能教我做一個頑強的人。

  有一次,老師布置作業,沒有書面的,只是叫我們複習,明天考試。我回到家,草草地看了一下書,就沒事了。

  第二天,考試成績出來了,只有89分。看到這麼差的成績,我的腦袋就“轟”的一下爆炸了。我獨自傷心的走着,看看天,天空陰沉沉的像是被誰打翻了墨水瓶。閃電忽暗忽明,遠處傳來陣陣悶雷。暴風雨即將來臨。

  “轟隆”老天好像發怒了,裂開一張大口子,雨水頓時一涌而下。雨點像黃豆般大小,滴滴嗒嗒。雨水狠狠地打在了我的額頭上,我不由自主的往後退。猛然看到在水泥護牆的縫隙之間的一朵小花,小花雖小,但很頑強。翠綠的葉子在風雨中頑強舞動,不管風吹雨打都在雨中挺立着。我心頭一震,連小花都這麼頑強。我呢?我剛轉身想走,又忍不住回頭望了望那朵頑強的小花。這時,我驚奇地發現,那朵小花正在朝我笑呢,好像在說:“這點小小的挫折沒關係,只要你勇敢地去面對學習和生活,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快快調整好你的心態,腳踏實地、努力認真的去生活和學習吧。我等着你,能看到你燦爛的笑臉。

  我不再傷心了,連小花都能知道這樣面對生活、學習。我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腳踏實地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我由衷的感謝小花,同時也感嘆小花頑強的生命力。它雖普普通通,但那積極向上,頑強拼搏,敢向命運挑戰的精神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

  指導老師:王冬萍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