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大自然,愛她的山山水水,愛她的年輕與朝氣。在這個美妙的世界里,我最愛那質樸無華的小草,也最感謝小草。 

當百花還未爭芳鬥豔時,小草便從地里鑽了出來,並一下子鋪滿了原野。舉目遠望,一碧千里。那嬌嫩的身影,在春風中搖曳唱歌,綠得那麼柔軟,那麼耀眼! 

她那麼嬌嫩,彷彿一陣風就能吹倒,如果你這麼想就錯了。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午後,大樹倒了,花朵焉了,再看院后的小草,不但安然無恙,而且比暴雨前更翠綠了,我不禁嘆服:小草竟是這麼剛強。 

秋天,幾個調皮的小男孩在後院玩火,把小草燒得看不見了蹤影。我想,這兒再也看不到小草了。誰知,第二年春天,後院竟又長出了綠苗苗。我不禁再一次嘆服:小草竟有這麼強的生命力。 

很多時候,小草長在被人遺忘的角落裡。可是,只要有一點土壤,她就能生存。高山之巔,巨石之縫,茫茫沙海,渺渺荒野,到處都有她矯健的身影。無論是嚴寒酷暑,水多水少,甚至無水之地,她也照樣鬱鬱蔥蔥,而且狂風刮不倒,大雨不彎腰,厚雪壓一冬,來春仍然青。多麼頑強的小草啊! 

小草是渺小的,又是偉大的,她默默無聞地點綴着這個世界,從不炫耀自己,但她那堅韌不拔、頑強奮鬥的精神不正值得我們學習嗎?做人也要做像小草,做個堅強的人,做個敢於同惡劣環境進行鬥爭的人! 

我感謝小草,我感謝小草教我做人。我愛小草,更愛小草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