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遠方的小朋友: 

  你好! 

  或許我們從未見過面,或許我們互不相識,但是,從你接到這封信的時候,你就成為了我的朋友。我叫莫堯,在廣東省深圳市愛華小學5(1)班讀書,我喜歡看書,寫作文,唱歌,小提琴等等,你呢? 

  我們的學校有三棟樓,分別是ABC棟樓,A樓是五層的教學樓,B樓是有電腦室、音樂室等等的功能樓,C樓是老是住宿的住宿樓,我們的操場很大,是朔膠跑道。歡迎你來我們的學校玩哦! 

  我在網上看到你們的遭遇,覺得我們的生活比你好多了! 

  如果你來這裡,一定要到我的家玩哦,我家有一台電腦,一台電視。你來這裡,我肯定會給你看我們國家最受歡迎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你肯定看了還想看。還有虎年大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保證你愛看哦。還有《虹貓藍兔火鳳凰》,很好看的,你也會愛看的哦!還有很多很多。 

你們都那麼勤奮,作文肯定也寫得好,我會帶你來到惹人喜愛的小荷白雲飄飄網,你可以在裡面發作文,會有人評點的呢! 

  或許這是一封非常普通的信,但是它代表了我們兩地的友誼,你要回信哦!最後,我希望你有時間的時候,可以來我們學校,我的家。 

祝你: 

  身體健康,虎虎生威 

  陌生的朋友:莫堯 

  2010年4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