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遠方的樹——能否與你比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遠方的樹——能否與你比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太平凡了,註定一生不能與你比肩。但,我的心中永遠只有你。因為,沒有什麼能超越你……

  春風吹來,它細細的享受着這春的溫柔。片刻,凝視着那遠方的它。憧憬,敬畏等等一系列的神色在它眼中蕩漾。渾然不覺身旁嘲笑譏諷的目光。

  它,只是一棵小草。平凡而低廉,沒有什麼可誇耀的。但與之不符的是,它總是想變成一棵大樹。哦!多麼遙不可及的幻想啊!

  它並非沒有自知之明。它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不過是它想努力一把罷了。畢竟在那個隆冬,有一棵與它同樣平凡的小草告訴了它,它們改變不了的命運。永遠如此低矮,永遠如此脆弱,永遠只能見到一個春天……

  搖搖頭,它不再去想那些令它傷心地事情。它可不想影響自己的心啊!

  於是,在同伴異樣,嘲笑的目光中它茁壯成長。理所當然,它成了最強壯的一棵小草。同伴們不再嘲笑它了。可是,它卻無法再像那棵樹一般繼續成長。真是可悲的現實啊!

  冬天到了,隨着氣候的變冷,它逐漸意識到自己離死亡越來越近了。但現在的它沒有它自己想象中的慌亂,也沒有同伴的悲哀,只有將死之時片刻的安寧。是呀!它不會傷心。因為它的一生都在追求着自己的幻想。即使沒有成功,可畢竟曾經努力過。它,不會傷心。

  蕭瑟的寒風幾欲穿過它的胸膛,冰冷侵蝕着它的皮膚。它望着那遠方的樹,露出了一生中最燦爛最後的笑……

  十五級中學初二:李雪楠

您正在瀏覽: 那遠方的樹——能否與你比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遠方的樹——能否與你比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