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小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平凡的小草

  有人喜愛高直挺拔的青松,有人喜愛清香淡雅的蘭花,還有人喜愛高潔傲骨的梅花,我卻喜愛那平平凡凡的小草。草,雖然平凡、渺小,但卻具有極其旺盛的生命力。草,不論是閃電雷擊,還是狂風驟雨,或者是嚴寒酷暑,都毫不畏懼。這一切都是信念的力量,小草渴望生命,渴望生存,於是它頑強地站了起來!

  我漫步在小路上,看着路旁那一棵棵嫩綠蔥鬱的小草,陷入了沉思……也許,很多人都把小草當成是弱小、無能的象徵,認為它們那矮小的身軀經不起一點兒風雨。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眼裡的小草,是那樣的頑強,那樣的富有生機,那樣的堅韌不拔。

  一到春天,小草們就睜開朦朧的雙眼,爭先恐後地破土而出,與人們一同分享春姑娘帶來的喜悅與溫暖。它們布滿大地,為這塊撫養它們的“土地母親”鋪上了綠地毯。這千千萬萬的小草組合起來,讓人們看到了生命的偉大。

  當然,小草的可敬之處不只是在這裡,它們身上還閃耀着一個亮點——頑強不屈的精神。小草雖然沒有大樹那樣的高大挺拔,也沒有花朵那樣的鮮艷美麗,但是,它們的精神足以蓋過這一切,足以讓人們重新去認識並感嘆它們。

  暴風雨里,高大挺拔的大樹被連根拔起,鮮艷美麗的花朵已花殘葉敗,而小草呢,卻以一種有力的力量同暴風雨作鬥爭。等到暴風雨過後,花、樹都變了樣,只有小草依然昂首挺胸地站在那兒,沐浴着雨後的陽光。

  有些人正像這小草,雖然平凡,卻又偉大!

  初二:劉錕書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