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要看得最遠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哪怕路很漫長,情更凄涼,我也將迎難而上…… 

  年幼的我,追訴着童年的記憶,曾在心裡默問自己,到底是什麼地方,才能叫做遠方;長大后,我用尚未成熟的筆尖在心裡刻下兩個字:夢想。 

  時間總是如此匆匆,正如是:我輕輕地來,不帶走一片雲彩。我就像一隻途中的犟龜,磨蹭着不肯下車,想要爬到那有夢的地方,雖然,路途艱辛。但只要心中有夢,便已足惜! 

  才真正理解,遠方的代名詞,還真是夢想。 

  如今的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初中生,我深知:肩上的擔子有多重,三年的汗水與努力只會在那一刻而爆發,我的夢想也只在那一刻才會絢爛綻放!年少無知的我曾經傻想:夢想真是一個極其神奇的東西。是它,成就霍金的科學奧秘;是它,成就鄧亞萍的乒乓皇后。而我,雖然只是這大千世界中渺小的一員。但是,我還是要用最熱烈的聲音向全世界宣布:我是一個有夢的人,我會去到那個遙遠的地方,懷揣着夢想,它的名字便是——遠方。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香甜中帶着苦澀,待你細細品味之時,才會發現苦澀中的美好。所以,在這春暖花開之時,我定會整裝待發,為了理想的中學而奮鬥,不讓家長操心,不讓老師失望,更為了心中的夢想。在成功之時,斟上一杯清茶,細細品嘗;才發現,遠方,那遙遠的遠方,因為有了汗水和熱血,因為有了拼搏和努力,也不過只在咫尺之間! 

  世界上有一種無可抵擋的力量——拼搏!當記憶翻飛,桃紅柳綠之際,便是我笑容綻放的那一刻,時間會沖淡回憶,但卻抹不掉記憶。 

  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才擁有遠方。待到風景都看透,我還會陪你靜聽海濤閑話,細水長流……

您正在瀏覽: 遠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