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既是一個艱苦、勞累的工作,又是一個光榮、自豪的職業。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飛快地拿出嶄新的語文課本,手放在背後坐好。因為今天是走進着陌生的教室上課的第一天,在我的學海生涯里,有會來一位怎樣的老師呢?她好溝通嗎?她是一位嚴師嗎? 

  正在想象中,走進一位陌生的女老師——她就是中學的第一位老師,張老師,她兩隻大而輛的眼睛鑲嵌在那方正的臉上,他還有一頭秀髮,在她簡短的自我介紹之後,張老師就開始了她在初一五班的第一課。張老師還是我班的班主任,她既是一位嚴師,又是一位朋友,當你上課說話,不聽講時,她的目光一掃而來,那目光里盡含着批評,看的你無地自容;當你取得了好成績時,那目光也會落在你身上,不過目光中含着鼓勵和關懷。 

  老師,我想對你說:“讓您操心了。”我想對你說:“讓您生氣了。”我想對你說:“讓您勞累了。”總之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現在,我把一首歌頌老師的詩獻給您: 

  每天上學, 

  從不遲到, 

  你拎着一個重重的大書包, 

  從學校到家裡, 

  從家裡到學校, 

  大書包里全是你的辛勞。 

  從上學到放學, 

  你走進了多少個班級, 

  你教過了多少個學生, 

  剛剛見你下了課, 

  又匆忙地趕到另一個班去了。 

  老師, 

  你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你讓我們的知識不停地長進, 

  你是我們的典範, 

  敬愛的老師,謝謝你! 

用這首詩來讚美老師,老師真是當之無愧! 

  老師啊!老師!你真是人生的啟明星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