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的學習生活轉瞬間就過去了。而今,我們即將畢業。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麼熟悉,那麼親切。在這離別之際,我心裡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就由從我認識你開始說起吧。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活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年輕老師。 

  這位老師是男的,叫何榕球,你為人不但幽默、正直,而且會關心他人和樂於助人,每天都會讓我們哈哈大笑,在歡樂中學習。你雖然年輕,但是責任心很強,每天都能認真上好每一節課,晚上在燈光底下批改好每一本作業。並且利用課餘時間為我們補習。 

  記得有一天,我回到學校的時候,我看到你在衛生區那邊坐着,手上拿着一枝筆和一個本子,不知道你在幹什麼。認真一看,原來你在等同學來掃地,檢查掃地的情況,這就是你為這個班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上課時,你邁着輕快的腳步,登上講台,動作瀟洒,一氣呵成。講台下的我們,用不一般的眼神看着你這位動作瀟洒的老師。你的聲音洪亮,咬字準確,臉上面帶笑容。在我們心目中,老師是嚴肅的,神聖的。但是每次見到你,我心中的緊張頓時消失,我們感到的是親切。講台下的氣氛變得活躍多了。 

  下課了,同學們一有不懂的問題就去問你,你一看見有同學去問你,你會熱情相待,一題一題耐心地解答,讓大家都明白這節課學會什麼,懂得什麼,有什麼收穫。 

  放學后,你不會匆忙地走,會留在課室幫我們補習,幫我們複習一些基礎的題目,出練習題讓我們做,讓我們鞏固知識。 

  當然,你不會只是讓我們盲目的學習,有時還會主動抽出一節課來給我們活動,讓我們適當地運動,更加有利於我們的身心健康。我覺得這樣學習是非常輕鬆,玩中樂學,非常有趣。 

  何老師,你為我們勞心勞力,不但教會我豐富的知識,人生的道理,還給我留下這份美好的回憶,在我的小學生活中,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何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您,您辛苦了,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心血,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的能力,努力考上好的中學,來報答你對我的教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