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方的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呼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所有的承諾再也串不起最初一顆顆露珠的回憶時,遠行的步履已經抵達一片枝葉的細語。

  而一抹苦澀的斜陽自肩頭掠過,是誰用女兒藍的紗巾系住曾經的憂傷,閃現在秋天的拐角……

  走過春夏秋冬,會不會再有颶風的搖曳,沒有人告訴我我該不該靠近,還是該遠離?為何這一片片的落葉中,總有我流血的心跡?獨坐季節的深處,凝視漸走漸遠的你。

  此刻,心的舞蹈升騰成一縷縷守望的雲彩,生動地飄向你,如你昔日揮動的紅紗巾。

  是誰將夢的海洋再次點燃?讓我望天長嘆,我掬起這傷痛的水一飲而盡,於是,我在這滿山的詩情畫意中悄然醉去。

  如今,所有的一切都已喚不回你漸行漸遠的腳步,跳動的心再也不能續寫曾經的溫暖。 

  佇立於寧靜、溫馨的山谷,聆聽不到山谷的迴音,粗暴的風肆意吹打我的臉龐、我的黃昏,但我又不知道這風會吹多久?

  註定我會成為你翹首的風景,能不能點綴遠方的那顆心!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