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有一種莫名的心動。說的是緣分的珍貴吧。嗯,一定是。

  友情是靠什麼來維持的呢?在相遇的那一刻,怎麼就會相信是一輩子的朋友?也許和莫與可以做十年的好朋友,一定是上輩子為了多看對方兩眼,都扭斷脖子了吧?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做多久的朋友。但我還記得曾經我們說要永遠在一起。永遠。和所有人一樣,我也曾想過永遠到底有多遠?

  莫與說,我們走到遠方的終點,就叫永遠,相信我。

  原來,相信就是勇敢,相信就是我們的力量。

  兩個小女生的天空,就是這樣繁星點點,草地上飄着爆米花的味道。數星星的時候,那些指間流過的快樂,是否能和我們風雨兼程?

  莫與,你要記得,我們要去遠方,我們不怕風雨兼程。

  二、走不出回憶,就坐車出來嘍。

  聽小Y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偷偷流着眼淚,放聲笑了。

  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受傷,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難過,更不知道我究竟失去了什麼。我只是覺得很失落,很哀傷,突然好像自己變老了。我真的很怕自己會變老,一個人,孤單的變老。

  你現在好嗎?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不能只在地圖上表示了。那距離,好像是生與死那樣遙遠,甚至,比生與死更遠。

  那些揮之不去的回憶,總是在提醒我,幸福曾那樣臨近過。

  還記得我問你,我們能走多遠。你說,去最遠最遠的地方,別人都不去了。

  可是,我們都忘了,去最遠的地方,是要風雨兼程的。我們的手還沒握緊,就鬆開了。年輕就是這樣,放棄了,就回去原點,然後等待着,下一次可以遠一點。

  不過現在,我只能坐着時間的車,穿過回憶,回到原點,駛向沒有你的那個遠方,儘管同樣要風雨兼程。

  三、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形老體衰,屈居櫪下的千里馬胸中依然蕩漾着那份馳騁千里的豪情。

  但畢竟是老馬,即使心中裝着遠方,也不能日行千里了。不知道那是怎樣的一種悲哀。

  聽說黑色是陰鬱而沉重的,代表一些冷漠與絕望,是支離破碎的傷口的表達。我喜歡黑色,它還有一種神秘的氣質,似乎在它的背後,醞釀著一些奇迹。

  我感到我穿着黑色聖袍,那長長的聖袍在風中抖動。

  我想去遠方。

  媽媽說,夢想紮營的地方,就是你的遠方。要像千里馬那樣,胸中懷有那份馳騁千里的豪情,要用勇氣,用信心,用努力追逐飄泊着的夢想,年輕就是你的籌碼。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心中裝着夢想,就是裝着遠方。志在千里,便只能,只需,只顧風雨兼程。

  四、我上路了。

  有些凌亂。

  看透徹了,就很簡單。

  一些永遠也無法忘懷的,永不謝幕的友情,青澀懵懂的感覺,對未來的憧憬。

  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我已經上路了。

  很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遠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