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看到某位哲人說,時間讓一切變得陌生。可是,真正讓一切變得陌生的,卻是遺忘吧。畢竟,那些所謂的熟悉與永恆,都是站在夜夜天天的相視上的,而當我們看不到彼此,就會像樹葉一樣了無痕迹的劃過,然後會有其他人覆蓋了那些清晰痕迹。

  所以,我總是陪在你身邊,即使不在,也總是讓手機滴滴滴滴地響個不停,因為無論如何,你的位置卻總是空在哪裡。

  春節那天是你的生日,我避開姐,給你打了十多個電話,因為你在考試完已經天黑了的時候還特意跑到我樓下說生日快樂,其實你不知道吧,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生日禮物,所以我很開心,原來,還有人那麼那麼在乎我。可是,你的電話卻怎麼也打不通,簡訊也不回,我的心就狠狠地恐慌起來,害怕就這麼與你的軌跡叉開。其實你不知道吧,我一直一直都是個很微茫很自卑的人,我知道,如果你聽到一定會睜大你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阿姐,求你,這麼強自卑個鬼呀。”我搖搖頭,小小,不說話。你也沒那麼懂我。其實我也懂,我們終究處於不同界面,而我,卻還沒有改變的能力,但我會努力,因為我已經好久沒遇到一個能讓我這麼想去珍惜的人了,呃,雖然這麼說有一點畸形。

  這些話我沒有對任何人說起過,好像在時間的漸漸清晰里,我也就默默的學會了承受,默默的學會了那修我曾經嗤之以鼻的東西,沉默,撒謊,冷酷,不哭。抬起頭會分不清天空的顏色,看到一隻飛鳥就想起天空上有座龐大而華麗的遺迹,見證了那些歲月曾唱過的輓歌。然後,我們就長大了,只是彼此還以為對方是小孩子。

  這篇文字寄給我看不見的你,又或者是給我遺失了的自己,但願那些不眠的風能吹過你的耳畔。

您正在瀏覽: 遠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