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方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表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里珍藏着一朵已經枯萎的牡丹花。送我這朵花的人,是我的一個遠方的表妹,名叫任秀芳前年,放暑假,我到姥姥家玩,恰好她也放了假,於是我們倆便形影不離,勝似親姐妹。一天傍晚,我和表妹從二嬸家回來,看見曉紅家院子里棗樹上那饞人的棗子,我便要她打些回家吃。我見她沒作聲,就繼續求她。只見她眨了眨眼睛,說:“曉紅她媽媽病了,爸爸準備賣掉棗子,買葯給她爸爸治病,咱要是偷了心裡也不舒坦啊!”她答應到集上買些帶回家。雖說自知理虧,但我心裡卻任性的堅持着,罵她“鄉巴佬”。表妹驚訝的看着我,眼裡充滿了淚水,飽含着滿腹的委屈,瞪了我一眼,捂着臉跑了。

  自此,她就不跟我玩了,我別提有多難受了!姥姥告訴我明天就送我回家時,我真恨自己的任性和執着傷害了表妹。

  我要走了,親朋好友都來為我送行。我懷着最後一線希望在人群里找了一遍,就是沒有找到表妹,我多麼難過啊!

  正當我準備走時,表妹急匆匆的跑來,我激動得熱淚滿眶。這是她突然塞給我一包棗,還沒等我開口,她又送我一隻花,是一個紅彤彤的牡丹花,說這是她親自給我摘的,給我留個紀念。我鄭重地接受了,我覺的我拿的不僅僅是一朵花,而是一個農村姑娘對我的一片真正的友誼。這朵花像一根箭把兩顆純真的心連在一起。我便永遠珍藏表妹的贈物,珍視這份情誼。

  初二:候書鳳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