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保姆——季永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保姆——季永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第一次當保姆

  季永潔

  那天,姐姐讓我幫她看孩子,姐姐的孩子四歲,還把家務活給我做,有掃地、拖地、做飯、洗碗筷、哄妹妹睡覺。我聽了,嘆了一口氣,說:“那好吧!”其實,我根本不想做,不做怕姐姐不高興,所以我只能答應了。

  我開始掃地,我拿起笤帚把地掃得乾乾淨淨,我很滿意。一直腰,“啊!”我大叫。原來,我的腰直不起來了,我只好忍着疼痛。接着,我又開始做飯,我踩着椅子,一會兒切菜,一會兒炒菜,熱得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唉!當保姆真難哪!這時,妹妹哭了起來,我趕緊哄她睡覺,就剩下洗碗筷了,我用了所有的力量,來洗碗,終於洗完了。我一下子坐在地上,姐姐回來了,扶起我,說:“謝謝!”我只是笑了笑。

  原來,當保姆真難受,以後,我再也不幹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保姆——季永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保姆——季永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