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當觀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當觀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省西昌市川興趙家小學六年級趙巧

  我一直是個體育能手,每一次體育類型的比賽,我總是在賽場上享受着我的比賽,可是,也有例外——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慶祝元旦要舉行接力比賽。學校把六個年級分成了兩個組。一、二、三年級為一組,四、五、六年級為一組。

  真倒霉,比賽當天我卻把腳崴了!不能參加我們班的接力賽了,我暗暗地責罵自己。但我還是一瘸一拐地走到操場上為同學們吶喊、助威。

  “加油,我們一定能贏!”我瘸着腿,拍着同桌的肩膀,挺有信心。我找了一個好位置站定,各班運動員嚴陣以待。只見紅旗一揮,“嗖——”的一聲,運動員們同時衝出起跑線。我踮着腳,看着我們班的運動員,“呀!不好,怎麼是最後一個!”我吃驚地瞪大了眼睛,頭上直冒虛汗,真想衝出去幫他們一把,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對他們最大幫助就是為他們喊加油!

  “加油,四年級加油!”我和我們班另外一個沒參加比賽的同學異口同聲地喊了起來。我的腳使勁地在地上跺着,“哎呦,好疼!”

  1米,0.7米、0.5米,0.1米,我們班的運動員似乎聽見了我們的喊聲,奮起猛追,我們班和其它的距離越來越短,終於,我們追上了五年級、又超過他們。現在,我們班處於第二的位置。但我的緊張情緒沒有放鬆,生怕後面的同學追上。“加油,加油!”我緊捏着拳頭的手已經滿是汗水,心中就如揣着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呼吸也比平時急促起來。

  衝刺了!這是最緊張的時刻,我們班衝刺的同學和五年級的同學並駕齊驅,形勢十分危急。“加油,加油!”我使出吃奶的勁喊着。我們班衝刺的同學也不怠慢,蹬蹬噔直往前面跑,最後僅以一步之差,先到達終點!我心中的兔子跳慢了,我們班終於得了第一名!“贏了!”同學們互相擁抱,歡呼着,喊叫着,滿是汗水的小臉緊緊貼在一起,沉浸在無比的喜悅之中……

  我深深地出了一口氣,這是我第一次在運動會上當觀眾,真正品嘗到了當觀眾的滋味。

  指導教師:楊廷燕  高立祥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小學六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當觀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當觀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