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飛揚的青春 

  ——通海中學秋季運動會側記 

  2011年10月26日至27日在通海中學新落成的操場上進行着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這次運動會將在通海中學的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這次運動會給你震撼的視覺體驗,讓你感受前所沒有的精彩。下面擷取幾朵浪花以饗讀者朋友。 

  在所有的比賽項目中,扣人心弦的項目當屬百米決賽了。只見起跑線上,有人表情冷峻,目光堅定;有人雙拳緊握,咬緊嘴唇;有人不停抬腿、放下,做着深呼吸,……“預備”,一聲清脆而響亮的聲音劃破長空,它牢牢地牽扯着運動員的每一根神經。有人抬起頭,目光正視前方;有人眉毛緊鎖,沉重的呼吸,有人擺動手臂,作起跑的準備。隨着“嘭”的一聲搶響,運動員紛紛如離弦之箭射了出去。起步稍慢的同學,咬緊牙,邁開腿,奮力直追。瞬間變幻莫測,後面的趕超了前面,前面的落到了後面,離終點越近,競爭越激烈。一匹黑馬殺出,首先衝過了終點。 

  4×100接力賽是激動人心的。跑道的四周圍滿了拉拉隊,助威聲此起彼伏。跑道上運動員嚴陣以待,蓄勢待發。“嘭”的一聲,發令槍響了,第一棒的運動員邁開雙腿,揮舞雙臂,前身朝前半仰成60°角努力地向前衝刺着。第二棒運動員已開始助跑,邊走邊喊“某某加油!”瞬間“一棒”已到,“二棒”穩穩接過棒奮力前沖。有人似乎要越他了,他把腿邁得更大些,把手臂揮舞得更有勁些,好險,他仍以一步之遙領先。突然“啊”的一聲,他倒下了,當人們還驚魂未定時,他已一骨碌爬了起來,沒有任何錶情,任何多餘的動作。只是繼續衝刺、衝刺。棒順利傳到了“三棒”手中,他才低頭揉揉自己的膝蓋,又抬頭拭去額上的汗水,笑盈盈接過同伴遞上來的水。這一幕是短暫的,這一幕又是讓人難忘的,是什麼讓他忘記了疼痛,繼續衝刺?是榮譽,是使命,抑或是飛揚的青春。 

  赤紅的跑道上,同學們矯健的身影在揮灑汗水,在吟奏青春的旋律,在燃燒青春的激情。老師們也不幹寂寞,加入了最後的比賽(各學科代表參加4×100接力)。 

  “加油啊,老師,我們相信你們”我們大聲地呼喊着,為老師助威,一個個用純潔美好的笑容望着他們,微笑中包含着信任和期待。“老師們注意,預備,跑!”全場沸騰了,老師們彷彿是一顆顆上了鏜的子彈,急速掠過你的身邊,激起一股強烈的風。“老師,加油,加油,加油!”我們跟着老師一起奔跑,為每一位喝彩,鼓勁。他們此時脫去了課堂的嚴肅,和我們一樣換上了童真、輕鬆、歡笑。年齡不代表一切,關鍵是有一顆年輕充滿朝氣,活力的心。運動場讓我們的老師再次青春飛揚。 

  在師生的吶喊聲、助威聲、歡呼聲中,本次運動會落下了帷幕。通海中學初二(2)戴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