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湖北省應城市

  蒲陽小學

  黃絲思

  五年級時作 

  草長鶯飛二月天,我們學校舉行了“春季趣味運動會”。 

在微風的吹拂下,音樂的伴隨下,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指定的位置坐下。突然間,音樂停了,張校長嚴肅地說:“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霎時,當音樂響起的那一刻,同學們都仰望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嚴肅,沉默着。同學們正在默默地望着國旗許願,祝願自己,祝願同學能夠比賽成功。 

  在余校長的宣布下,運動會開始了。校園裡熱鬧極了!同學們有的不停地寫稿,投稿,字字句句都是祝福與鼓勵;有的在操場上到處奔跑,一會兒到那邊加油,一會兒到這邊加油;還有的則跑來跑去,向正在等待情況的人彙報狀況。當然,最讓我激動的還是要數“運球接力”了。賽前,大家心裡裝了一塊大石頭似的,沉重極了。這場比賽是男女齊力賽,可男生卻一直‘火上澆油’,說女生一定會輸,要贏還得靠他們男生。他們還有節奏地喊着:“女生‘漏油’,男生‘加油’!”我說:“都加油!我們班一定會贏!”其實我心裡也挺擔心的,雖然我沒有參賽,可是我心裡比誰都慌。當裁判的口哨一響,同學們拍着球向前衝去。女生先起頭,可是因為我們班的女生跑得太急,球控制不好,使球拍飛了出去。看這情形我們更着急了,正在比賽的運動員也更慌了,因為我們班已經落後了。那球也好像硬是要跟我們作對,總往外跑。我們還是使勁地喊:“加油!”但是看着一個個女生總把球拍跑,我們急得直跺腳,用手把眼睛蒙住,不敢看這慘敗的結局。突然,一陣聲音響起來:“快!快!加油啊!快回來,把球撿回來繼續拍!”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原來是剛才那幾個‘火上澆油’的男生,沒想到最後竟是他們給了人勇氣,他們的吶喊,那句句鼓勵的話語化作強大的力量,使人覺得冠軍非我班莫屬。最後一個女生拍着球回來了,男生馬上一隻腿放在前面接過球向前衝去,在那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成功正在向我們班迎來。希望全都寄托在了男生身上,他們拼盡了力量,以超強的力量奮勇當先,從倒數第一扳成了正數第一。我們使勁地吶喊,就在最後一關頭,我們班的男生沖向了終點。霎時,一陣掌聲與歡笑,大家互相擁抱,又蹦又跳,那喜悅真是無法形容,沖向終點的男生舉起球,喔!我們贏了!贏了! 

  這次的運動會,我會永遠記住,記住那一刻,是它讓我看到了奇迹,看到了團結的力量。一陣鼓勵能讓人超出凡俗,超出自我。 

  運動會在歡呼聲中結束了,可那精彩的一刻卻永刻我心。強大的團結力量永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