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9月25日的一節語文課上,老師說,這個星期四和星期五是學校第30屆運動會,運動員要在7點準時到校,同學們可以晚些到。在報名期間,大家都不是很高興,因為今年的運動會還是一如既往,別的班級都踴躍報名,而我們班則是滿心的不情願。重點在於別的班得了獎有獎金,而我們班只有連水都不購買的錢:1元。

  在星期四這一天的早上,所有的運動員如約來到了學校。大家站在各自的比賽場地,就像顆子彈,時刻準備着比賽的開始。

  終於,隨着一聲槍響,800米長跑的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像一個個離弦的劍,像一個個火箭,越跑越快,大家水平相當,跑得位置都差不多,大家很是激動。到了最後一圈,別班的運動員已經是汗流浹背,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而我們班的兩位選手雖然流了點汗,但從臉可以看出,簡直就是一個沒成熟的青蘋果,因為最後一圈,他們就已經開始慢慢走了,根本沒在跑。

  這一點,我們班上在場的所有同學都感到很失望,從一開始的激動變得沉悶,因為就算沒有贏得了比賽,但我們種要跑着比完比賽,不然怎麼能叫跑步比賽呢?難道我們要因為這件事而成為別人的笑柄嗎?

  總而言之,在我所看的所有比賽中,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如此,那麼的不努力。

  上午的比賽很不精彩,那麼下午的比賽會如何呢?我們所有人都很是緊張,深怕出現上午的狀況。

  只聽一聲槍響,1500米的比賽開始了,所有的選手都競相爭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異常激烈。特別是一開始,一個個健步如飛。隨後的幾圈,大家都放慢了速度,畢竟有1500米,不保留點體力,最後一圈怎麼衝刺。

  終於,到了衝刺階段了,之間所有的運動員都邁開了步子,使出比平常更有爆發力的勁全力往前沖。終於,一位矯健的隊員衝到了終點,雖然不是本班的同學,但大家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而班上的同學既是高興又是難過,因為這場比賽終於沒有出現上午的狀況,而難過則在於出現了狀況。

  當大家都跑到終點時,本應該是非常興奮,可狀況卻在這時出現了。七班的一名選手跑到了最後,到終點時,他卻說自己多跑了一圈。但一些班的同學們卻一致不認為他多跑了一圈,可是有的人卻說他多跑了一圈,選手與選手爭論,同學與同學爭論,甚至罵起了對班的老師。大家都爭來爭去,差點打起來。

  在運動會的第二天,我聽說昨天七班比賽的那位同學去教師展示牌那兒,把一班班主任的相片砸了,玻璃散一地,而且還異常氣憤,哭着罵著人。

  第二天的運動會,所有的人都不願意提起昨天的事,覺得那很幼稚,很無聊。真的,的確如此。因為這樣一點小小的事情,而弄的三四個班吵起來。唯一的錄像被學校刪了,誰也不知道誰對誰錯。

  但這件事,很值得我們反思。比賽勝敗,對與錯,真的不重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是世界運動會上自古以來的習慣和規定。事情搞疆了,搞大了,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不划算的。我們不要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弄成大事情,不要因一時的衝動而讓這個痛留在心底。“團結,奮進,創新”的校訓,才是我們二中人的追求!

  初二:艾略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