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飛船上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飛船上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飛船上的一天 

  月亮高掛在天空,我的心漸漸劇烈地跳動起來,馬上要起飛了,不知道在太空的生活會怎麼樣? 

  飛船馬上就要起飛了,我看了一下準備的東西,滿懷信心的登上月船,向周圍的人們招招手,對着攝像機高興得笑笑.然後門被關上了,緊接着我就感到自己被一股引力拉上天空."再見!地球." 

  已經飛行了3個小時,我準備着陸.我小心翼翼地按下"下降"鍵.周圍的一切是如此的奇怪,這裡不發光,卻有着一股微弱的光.這一個個奇怪的坑是什麼?我走下飛船走向那些坑,黑黑的,大大小小的,好多好多.噢,這不是月球嗎?我高興往上蹦了一下,竟然跳得大約有六七米高了,還好我穿得是飛船服,馬上掉到了原來的地方.我馬上登上月船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下一站是太陽,刺眼的光芒若隱若現,,那應該是耀斑吧!雖然坐在飛船上,但是也可以感到飛船的不穩定是由太陽引起的,我連忙調整方位,抓緊時間看看地球,好多海洋啊,但是有一些黑黑的地方,這一定是人們平時對環境的污染形成的.等回地球我一定要警告人們.我拿起照相機拍了好多照片,可以作為證據. 

  接下來應該去火星了,我加快了飛船的速度,那是一個紅色的星球,怎麼還有人?我走下飛船,走近一看,原來是傳說中的火星人.他們向我走來,我友好向他們招招手.只見他們向我走來,手裡還捧着紅紅的東西.啊?是火球!我連忙逃回飛船. 

  一天總是這麼快,我要回地球了.以後有時間我一定還要上太空!

您正在瀏覽: 我在飛船上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飛船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