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籃球運動員的故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籃球運動員的故事(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籃球運動員的故事(一) 

  他叫阿平,作為一名籃球運動員,他有着另人羨慕的2米多的身高,而且阿平在場上的位置還是一個得分后位。這更讓他在場上顯得鶴立雞群。 

  說得也怪,阿平從小就出生在一個貧苦的家庭里,父母都只是工人,甚至兩人對於籃球更是一無所知。但是就在這一個看似與藍球毫無瓜葛的人家裡,卻誕生了一個籃球的天才,正是這個籃球天才,點燃了故事的塵封。 

  背負着兩枚國內的總冠軍戒指,阿平乘載着千千萬萬中國人的理想,踏上了遠在大洋彼岸美國的NRA征程。 

  來到這裡,阿平十分的不適應。對於他來說,國內的生活現在最值得他留戀了。到了這裡,見到的隊友全是黑人,而且因為前段時間一直在國內訓練,也沒有一點時間接觸到英語,所以,在與隊友的交流和日常的交往中,阿平可以說是人生地不熟,讓他感到華盛頓的生活很難讓自己適應。 

  但來到這裡一段時間后,阿平的實力漸漸地讓教練和他的隊友們所認可。很快,在這樣一支缺少得分後衛的球隊里,阿平可以說無所不能。對陣夏洛克的比賽中,阿平得到了他加盟球隊以來的第一次首發機會,他也沒讓教練失望,上場28分鐘,他就砍下了15分和8次助攻的出色表現。正是這一次的出色表現,讓阿平在此後的幾場關健比賽中擔任首發,而他的表現更是一場比一場發揮出色,讓球隊神奇地從聯盟第六升至到榜首。很快,阿平就深深地被華盛頓的球迷記住了。 

  其實,讓華盛頓球迷記住阿平的,不僅是因為他有出色的球技,更因為他長着一副不俗的面孔,這讓華盛頓的女球迷都為之傾倒。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個籃球運動員的故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籃球運動員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