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幸福,我有一個嚴格要求的爸爸和一個慈祥的媽媽。

  爸爸總是在我喜氣洋洋的時候提醒我不要驕傲,在我獲得成功的時候警告我不要自滿。而媽媽的性格正好和相反,是慈祥的。媽媽總是會在我傷心時來安慰我,在我做事的時候鼓舞我。就拿上次考試來說吧,在臨考之前,我由於緊張考得不好而得不好而心神不定,坐立不安。第二天我竟然考了一個好的成績。我拿着試卷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向爸爸媽媽道喜,媽媽接過試卷,竟然手舞足蹈,並不時又親又抱。這時候爸爸走過來看了看分數說:“又不是滿分,有什麼好高興。記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爸爸的一席如同一盆冷水,消滅了了我心中興奮的烈火。可現在我回想起,覺得爸爸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也是一種疼愛我的表現。

  湖北恩施恩施市硒都民族實驗小學三年級:十月炎之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