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矛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少年宮開班了,許多家長都忙着要幫孩子去報名,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瞧,他們又在催我快點呢!說實話,我可不想報名,平時,在學校已經有那麼多作業,回到家還要接受坦克、戰鬥機的輪番轟炸(說實話爸媽布置的作業跟這也差不多),如果周六、周日還要再去上那些無聊的補習班,哦,天哪!正是因為這個,我和爸爸媽媽的矛盾連連升級。

  瞧,紅臉老爸和黑臉老媽輪番上陣勸說,聽聽,他們都說了些什麼,“好好呀,你瞧,人家小孩都去上了,你不去,要退後很多呀!”,“就是就是,媽媽讓你上那個英語班,也是為你好,現在英語很重要,不得不鞏固呀!那個數學班也很好,裡面還有奧數這一項目,你要多學學!俗語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你現在正是學習的黃金時期,都學點知識,也是為了將來嘛!”

  看看,真弄不懂,大人的嘴皮子怎麼那麼厲害,不過,我也不是說上就上,說下就下的,我使出看家本領,就是不答應,爸媽看我不吃軟,就脫下溫柔的面具,露出那邪惡的嘴臉(好象太誇張了,嘿嘿),加封了電視機、電腦、食品儲藏室、冰箱、書櫃,甚至連廚房都加上了封條。

  老天,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難道給一點點施捨都這麼難啊!無奈,我只好背着大書、小書,加班加點地上補習班去了。

  每當看着那些大大小小的孩子們,背着、帶着、提着各種學習用品,奔波在各種實習班中,風雨無阻,都不禁感嘆:現在的孩子,真累!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矛盾 暫無評論